Monday, June 11, 2012

love ur life..

曾经的我觉得生命是非常脆弱的
因为人们一经不起打击就会了断自己的生命
又或者看到太多身边的人
好好的,突然生了一场大病
就去世了
就好象公公这样
好好的一个人
尽然得了肺癌
到化疗的最后一段
他放弃了自己的生命
不再奋斗
我曾经很生气他为什么不继续努力
我曾经恨过天为什么这么残忍
把他带走了
但到最后我知道在这个化疗过程中
是非常辛苦的
加上年纪不轻
再这样下去也只是折磨自己
我尊重他的选择
生离死别是人的一个循环
只是公公的早了一些

知道生命如此脆弱,
使我更加爱惜生命。

看了LoveLife 的 video
三位热血青年
患上了骨癌
他们清楚知道接下来的路不好走
也可能会面对死亡的一天
但他们没有放弃
勇敢克服每一次的手术
甚至到要把腿给切割
他们热爱生命
不会因为这样而在怨天怨地
反而利用他们有限的时间
做他们想做的东西
love life 还让他们可以贡献于社会
提醒人们不要这么容易放弃自己的生命
跑去自杀,伤害自己
如果有一天你也像他们这样
才知道生命的可贵
那是太迟了
“我想要继续生存下去,你愿意跟我交换生命吗?”

世上还有很多的事让你去探索,
还有很多事情你可以做的
不要毁了天给予我们的机会
请尊重生命
请爱惜它。。
love life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